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仁武雙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三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三民雙人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楠梓家具賣場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苓雅獨立筒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又是一年秋華成白雪,青華常駐的歲月在枝頭凝結成霜,安靜不語間透露著它的溫柔。一襲不知趣的寒風,驚醒了我的夢。穿衣,走在初冬的晨路上,微涼的露珠一點一滴累積,墜成一串串密密麻麻的心事,然后在陽光的撫摸下,慢慢傾述我心底的悲哀。素錦流年,秋花瑟瑟,頷首低眉,一天一季一年華,花下對影成雙,期待著一場不期而遇的擦肩。 一陣清風,也許就可以把你滿是褶皺的生命,吹的平平展展,因為它的呼吸夾雜著愛的芬芳。時間從來不會寬容慈悲,赦免我們放縱的死罪。生活,一片是利欲熏心,一片是兩袖清風,而我們有時看不開,以恨對恨,物我兩糾纏,讓恨永遠存在。飄零的日子,風雨交加,紛爭往來,我們不得不一磚一瓦砌起信仰的城墻,因為除了堅強我們別無選擇。一生悵惘,榮耀或光輝,隨一棵樹的蒼老變得不了了之;那些懵懂無知的摘星事,轉眼已成笑談,而有些溫暖還需要我們不斷尋覓,因為它是滋養我們心靈的一眼清泉。 人生苦短,順風逆流,我們臨江而上,目盡千帆,不過是心靈成長的一場跋涉。眼睛,是心靈的一扇窗戶。你站在窗外,是一道明媚的風景;站在窗內,亦是一窗靜美的風月。 不管窮困,或是潦倒,打開我們那雙尋找光明的眼睛,在人生這一離騷中不斷校對,反復思量,直至品出生活的豐韻、善美。 午夜夢回,月半花弄影,青山隔斷了你紅塵的歸路,讓我此生烙下了遺憾。黎明幾歲,金雞鳴叫,一縷破曉之光劃破云霄,煙云散去,帶著未了的眷戀。于蜿蜒曲折的山水之路,兜兜轉轉,當峰回路轉,人心向背,誰會待你如初見,又會有誰永駐心間。人生,是一次長途的旅行,亂花漸欲迷人眼,充滿未知,充滿誘惑;當一扇對你關上時,你千萬不要把靈魂反鎖,因為世界上不止有一扇門,一定還有另一扇門,為你打開。光決定影子,你的心決定你的生活。弱不禁風的歲月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而我們要時刻挾著勇氣前進,讓烏云也能燦爛成彩霞。行到水窮處,坐看云起時,因為成功永遠不會不邀自來。 生命中總有許多無法修復的缺陷,比如人天生有殘疾,比如物用有時盡。一道風景,可以是一種難以衷訴的興緒;一份快樂,可以是一種平淡如水的情懷;一個理想,可以是一種瑣碎簡單的生活。下至小老百姓,上至富貴人家,過日子,討生活,總會經歷擔驚受怕、朝九晚五,并不是所有的彩虹都會呈現完美,所有的春天都是百花盛開,而人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別人,因為懂你的人往往在你最沉默的時候,早已將你的心事一覽無余。 每個人,都行走在自己城市的末端,低著頭踩著自己的腳。我們要試著去愛上生命中的那些不完美,這樣才能遇見那個遙遠未知的自己。穿過時光的長河,更多的時候,動力來源于傷害,也許只要往前走一步,就會遇見柳暗花明。疼痛,是成長的一劑良藥,苦澀難聞的藥味,使人猛醒,如晴天霹靂。那種直入心靈的痛,更能讓心靈發生痛苦的蛻變。所以,面對傷害,在恨的同時,也要產生一種反抗的力量,以愛對很,恨自然就會消失。而多年以后,那份恨就會化作感激與感謝,因為它鐫刻了你的成長。所以曾經的種種,都會被歲月還原成幸福,給你以不期然的感動。 初冬,東風忽而起興,過陽關十里;人間過客來去自由,馬蹄聲聲踏破天涯路,追逐不停駐,腳步染塵土,漂泊的苦,不知向誰訴。你來我往,擦肩過后,各自行路,各自奔赴不同的遠方。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。”故鄉,豢養不羈的靈魂;總是怕歲月在我的腦海里模糊你的容顏,思念伴著漫長的歸途,鄉音未曾改,燭火跳動著思緒,又現昔日田間的歡聲笑語。寥落星辰下,你我任海闊天空,碧波蕩漾,殘陽斜照故里,只顧與風雨緊緊相擁。歲月依稀安穩,而從前的溫暖已消逝走遠,與煮酒論英雄;夜色朦朧,人約黃昏后,月無言獨上西樓,終盼不到花好月圓。 風吹過千里,海深過萬里;苦茶有馨香,冷雨攜彩虹。無常的命運在張開它的獠牙大口時,常常是為了看護它攜帶的花朵。只有那些沒有被獠牙嚇倒,承受住傷痛的人,才有機會把花朵攬入懷中。我們可能無法避免災難,但我們可以選擇堅強。天空會亮起,潮水會褪去,生活亦是如此。 天涯云水間,白云依偎著流水入眠,枯藤纏繞著老樹,吾亦眷戀著你的深情。煙雨華年,歲月傷但見你笑顏,走過荒原,跨過群嵐,又是一年秋華成白雪。 梧桐月/文1337228353

曾經下鄉勞作、做過牛倌的我,在穿越幾十年風雨歲月后,依然有一種知青情愫、牛倌情緣。我愛蓬勃生長的草地、喜歡蜂蝶翩舞的草叢。青青草地能把我的花甲之心拽回到那已經遠逝了的青蔥年代。 小區的花園草地,除了有外面公園草坪一樣遍植的早熟禾草坪草外,還有其他雜草叢生。它們擠擠挨挨,爭相競長。其中有牛筋草、馬齒莧、一年蓬、蒲公英等,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小草。 前些日子,物業管理部門的人力物力都用在疫情控制上了,無暇顧及花園草地的割剪打理。于是,百草旺長。草地青青蓊郁,蔓過我的瞳眸,染綠了我的心田。暮春,我飽覽了一樹一樹的花開;初夏,蒲公英開花了、馬齒莧開花了……最是漂亮美麗的是一年蓬開花。 一年蓬,是一種生存力旺盛的小草。在我國各地很多地方的田間、路邊和曠野山坡上,都能看到它的身影。所以它有了許多別樣名字:女菀、野蒿、牙腫消、牙根消、千張草、長毛草、地白菜、油麻草、白馬蘭、千層塔、治瘧草、瞌睡草、白旋覆花。從這些名字中可以知道,一年蓬不僅是一種常見小草,還是一種藥草。它具有消食止瀉,清熱解毒,截瘧之功效。可用于消化不良,胃腸炎,齒齦炎,瘧疾,毒蛇咬傷。 那天我驚喜地看見草地里的一年蓬開出許多漂亮的小花,像小一號的雛菊,卻又不是雛菊:頭狀花序排列成傘房狀,白色絲瓣護托著黃色花蕊,只有1.5厘米左右花徑的小小挺立花兒,臨風裊裊婷婷,讓人心生愛憐。 一年蓬的花語是隨遇而安。其生命繁殖特性是飄散各處扎根生長。它的生命周期只有一年,至多跨年而已。但一年蓬旺盛的生命力如它名字一般,努力著蓬蓬勃勃地生長。不光在田間、路邊和荒野什地有一年蓬的立身之處,在鄉野老屋的墻頭房頂,也能看見它搖曳的身影。緣此,一年蓬還有一個大家熟曉的貶義別名叫墻頭草。人們用墻頭草形容反復無常,見風使舵的小人,也形容那些人云亦云,沒有主見的人。 我為墻頭草正名:無論長在地上,或是生在墻頭,縱有八面來風,微弱纖細、沒有依傍的墻頭草,它都會蓬蓬勃勃地生長。因為它有響亮的中藥名:一年蓬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楓葉荻花處,茫茫江浸月 文/小妖桃桃之桃夭 拋卻沉浮的凌亂,靜臨秋水,一潲煙雨風梳后的清寂,低回在此際的韻腳里。 遠眺,一抹寒煙凈,寂寞黃昏,一樽薄酒話寂寥。 千年滄桑的古歌,千年之后的人們仍在吟唱; 蒹葭蒼蒼,白露為霜。所謂伊人,在水一方!溯洄從之,道阻且長。 溯游從之,宛在水中央。蒹葭凄凄,白露未曦。所謂伊人,在水之湄。 所謂蒹葭蒼蒼,不過是一季白首的凝望,一生執著的等候,仿若伊人的白色羽裳,旋舞在隔岸的河之洲,如夢似幻。 千年之前,行走在秦風里的青衫男子,癡情溯洄在蘆花飛雪的水之湄。寒露濕衣,雁陣遠去,凄迷的水煙深處彌漫著冷意,他的目光在飄渺之中迂回,熱切的祈盼慢慢蕩開一叢蘆葦的飛絮。秋雁啼鳴聲聲,啄穿煙波里抬眼凝望的思情。 千年之后的女子,仍行走在水湄之濱,纖足輕輕踏碎一徑秋霜,袖挽一朵千年夢境中飛出的浪花,如瀑的青絲挑了一肩蘆花的輕盈。以白露,以輕霜,填寫的一闋舊詞,終是余音裊裊,散盡。 楓葉荻花處,茫茫江浸月。若有未了的塵緣,未斷的守望,千年輪回之后,此世的我,該往何處尋君? 始信塵世間,必有不離不棄,必有地老天荒;今生的我,仍是身著一襲白衣,素手婉婉,長發不剪,蓄三千青絲做相認的憑據。為君,在淺淺的光影里搜尋過往的痕跡,秋風涼薄,灌滿我的衣襟。河岸邊上,殘陽倒映水面,一簇簇隨風搖曳的蘆葦凄凄,只是啊,山重水復,溯不回千年的凝眸。 我的城樓,惟有頻頻傳送的七弦音破,一城闌珊的燈火,默默與君相錯。 步履匆匆,跫音漸遙,懸在西邊的缺月,鉤響別枝的驚鵲。夜色蒼茫,君的身影消失在影影綽綽的風聲花影中,回首已成空。君可知,結緣的前世,負君的我,只待今生一并奉還。用淚滴續寫的章節,起承轉合,都是命定的筆墨。舊夢不須記,那幻影般的約,能否,就讓它永遠停在柳梢頭,不浮起,也不落下。 剝落的蓮子,我只取蓮心咀嚼,咽下,縱是苦,也不說。 一季秋,一夢千年,彼岸的我,依然會在白露未曾凝霜時,撥一曲弦音,靜看落葉飛花,心境從容而怡然。任前世今生也罷,紅塵往事也好,都逐波而逝,隨煙云散去。 晨曦,攜朝露行于疏風青竹的小徑,暮晚,躺在一首古舊的曲子里,靜靜聆聽,在悠揚的旋律中,忘了自己。 人依舊,風依舊,白露之后,葉子添了寂寞的顏色。 獨對西窗,歲月無恙,這樣的沉靜與安適,于我而言,是一種佛賜的恩典。 慵懶的心事,任由筆鋒一一攔截,平平仄仄的詩韻,再不可輕易落筆。素帛之上畫一葉泊岸的木舟,風拂過蒹葭的白首,借一波清漣,渡我的無言。斷了恩怨,斷了思念,凝望是跌落在劍刃上的花朵,殷紅片片。 紅箋小字,漸至無色,填滿的塵緣,盡或未盡,無奈與慨嘆,此去經年,聚散,不過是一朵花開的時間。曾是滿樹桃嫣,轉瞬,空枝寂然。為怕多情無解,從此不與風月有染。倚懷靜謐,淡看云煙,微瀾處,行過歲歲年年。 楓葉的約定 那一天,正好是葉在家整理房間,家里滿是整理出來的東西。突然,從一大堆東西中掉出了一本書,書名就叫《約定》,而在書中還夾著一片楓葉,楓葉上寫著: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。于是一幕又一幕的畫面,又重現在葉的面前。 三年前的一個秋天,路上鋪滿了從樹上掉落的樹葉,而葉就在這個落滿的樹葉的樹下的看書,而書名就是那本《約定》。這時面前走來了一個男孩,很帥氣。于是葉和這個男孩就這樣相識了,這個男孩叫楓。 接下來,楓和葉就在這個秋天,從陌生到熟悉,從相知到相識,從相遇到相愛,可以說,這個秋季寫滿了他們所有的美好回憶。如今葉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依偎在楓的懷里,聞他身上的味道,聆聽他心跳的聲音,葉從沒有想過為什么會和楓在一起的原因。 就像是他們的名字--楓葉,楓葉仿佛就是他們兩個人的見證人。就在這個秋天,楓在一片采下的樹葉上面,寫下了: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。他對葉說,無論以后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,但是現在我真的感到很幸福,這是我們的約定,也是我對你的承諾。以后,不管你在這個世界哪個一個角落,我都會祝福你。于是,葉把這片樹葉夾在了一本書里,這本書就是〈〈約定〉〉,因為葉很喜歡看這本書,也因為這本書,讓葉認識了楓。那年他們剛讀高三。 也許他們還小,也許他們還不成熟,總之他們沒過多久,就遭到了流言蜚語,接著傳到了老師的耳里。在萬般無奈之下,他們只好為了各自的前途分了手。但是他們彼此約定,不管以后對方的將來怎樣,只要兩人能再次相遇,又都是一個人,那就是天意,就是緣分,他們就決定再在一起。 以后,他們如約考上了各自理想的學校,可是卻是一個天南,一個地北,也就是說,兩人很難再相遇。 可是或許真的是天意,或許真的注定他們要在一起,在一次路上,他們相遇了。楓說,你是一個人嗎?葉說,是的,你呢?楓點了點頭。于是他們又再次走到了一起。這次楓對葉說,以前是我們還小,只能違背自己的意愿,可是這一次,不管發生什么事,我是再也不會讓你從我生命中溜走了。葉終于從臉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。 可是幸福也許真的是短暫的,葉只怕是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。那是他們再一次見面的第一次出去,兩人相約在第一次相遇的那個地方。葉很早就到了,焦急得等待著楓的出現,可是過了很久,他都沒有出現。葉突然有一種預感,感覺她會永遠失去楓,覺得他會出事,天,但愿這是個錯覺才好。 “嘎吱--”遠處傳來了汽車緊急的剎車聲,隱約中葉似乎看到一個人影倒在了血泊中,而這個人影又是如此熟悉,葉心里一驚,天,千萬不要是他才好。而現實偏偏又是如此殘酷,真的是楓,他為了能夠早點見到葉,橫穿馬路,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。 楓走了,永遠的走了,只留下葉一個人在這個世上,他最終還是沒有實現他對葉的承諾。從此,葉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。直到最近才稍有好轉。 想到這里,淚水不住的從葉的臉上流了下來。 楓,你就這樣走了,留下了我一個人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?如今你在哪里,在天堂嗎?你幸福嗎?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會永遠祝福你,就像你當初會祝福我一樣。你我能夠相遇已是一種緣分,我從來沒有后悔過。 楓,你在那里還好嗎?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
高雄苓雅家具展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新北家具行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鳳山家具賣場訂做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高雄鹽埕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f2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